开发单位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哈尔滨、北京设立的研究开发中心,拥有技术开发人员近150人,同时与国内外的著名科研机构及高等学府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拥有年产20万台POS机的现代化生产线;在全国有7个工程分公司,200余家代理商、100余个技术服务站,具有健全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股票上市。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创了食堂信用卡应用系统,成功开创了食堂微机售饭的新兴行业,引发了中国后勤食堂管理模式的一场革命。主导产品金龙卡收银系统,是适用于各行业食堂的现代化餐饮收费系统,荣获多项国家专利。金龙卡取代了传统餐券,避免了餐券流通过程中所造成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浪费,避免了餐券的伪造、丢失,杜绝了食堂福利外流、病菌交叉感染等弊端,实现了财务日清月结。金龙卡的使用和推广对促进后勤现代化改革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金龙卡收银系统自九十年代问世以来,以其巨大的实用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国家有关领导和全国伙食行业管理者们的高度重视和欢迎。 "金龙卡" 品牌响遍大江南北,深受广大大专院校、机关企事业用户的欢迎。截至2002年,金龙卡累计发卡5000万张,用户6000余家,POS机30万台,遍布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所有省份,在大专院校的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经过十年来的发展,新中新公司已经开发出了满足广大大专院校、机关企事业用户的系列化的产品。已经从早期的打孔式光电卡发展到隐形光电卡、非接触式射频卡;POS机也开发出了各种类型、各种用途的机型;软件系统已经从单机版的系统发展到网络版、从单一品种的收费管理发展到进、销、存的全面物流管理。

  "一卡通"系统是新中新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的革命性系统产品。该产品汇集了多年来在院校领域的应用经验和体会,充分体现了广大大专院校用户的需求和特点,汇集了金融、网络、计算机软硬件领域的专业精英,投入了巨资、历时一年,在北京研发中心封闭开发的。该系统集身份识别、商务消费、金融服务于一身,实现了"功能通、地域通、时间通"三通于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一卡通"全面实现了"以卡代证、以卡代币;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版权所有: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版本号:2.6.3.0
(C)Copyright 2003,Harbin synjones electronic co.,ltd